练练

好好……

坑单多,所以会填坑的也多🫡

成年后的特别生日

又到了每年的这一天,菅原总是比那个本人还要更加的兴奋和期待,他无法掩饰脸上的表情,大方地露出了笑容,躺在床上手上拿着手机,直直盯着它,等待着那即将从12/30跳到12/31的一刻。


在一旁的大地早就已经陷入熟睡,他常常把“早睡”挂在嘴边,只为了隔天可以保持绝佳的精神进行练习。


——十二点了。


菅原是个不太熬夜的人,只不过每一年的今天他都会晚睡,只为了当第一个给他喜欢的人祝福的人。


“生日快乐,大地。” 菅原在熟睡的大地的脸上留下了轻轻一吻,这个不会被发现的吻。


“从我们交往开始后的每年你都是这样做吗?”  


菅原还把自己的手撑在大地的脸的旁边,保持着脸往下的动作,却被大地这突然起来睁眼及问话给吓了一跳。


“大地……你……从什么时候开始醒着的啊?” 菅原打算将手抽回来,直直的坐起来,但是却被大地拉着手不放。


“从你拿着手机在心里偷偷倒数的时候?” 大地用力的把菅原拉过来,好让自己可以更加地看清楚他的脸。


“你平常明明都……睡了就不会起来了,而且你怎么知道我在倒数?” 菅原那白皙的双颊上多了些红润。


“你的表情那么好猜。” 大地不以为然的说,他其实都知道,只是看到这样的菅原,自己也没办法忍下去了。


“你觉得你那种笨拙的演技骗得过我吗?” 他笑着。


“真是被你摆了一道了啊,那我就不客气的大声跟你说生日快乐了,生日快乐——。”  在大地放开他的手之后,菅原躺了下来,躺在了大地的手臂上。


“你打算用那种轻柔的吻打发过去吗?那还算是生日礼物吗?” 大地转过身来,好让自己和菅原面对面,现在的他只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他的所有表情,一个都不想要漏掉。


“我没有打算把那个当作生日礼物的,原本生日礼物打算一大早再拿给你。” 


“那你不觉得现在我们都醒了,有点可惜吗?” 大地露出了从来不会再其他人面前出现的表情。
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大地。” 菅原没有反驳,只是将手揽在了大地的脖子上。


“菅。” 大地吻了过去,不是轻轻吻上而是恋人间常会有的那种亲法。


这是一个专属于大地的,特别的夜晚以及生•日•礼•物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